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Kenya Kihenia Estate AA Top Grade


Kenya Kihenia Estate AA Top Grade

今年6月在歐舍買的豆子, 500塊錢一磅, 我買了半磅;
另外我還買了半磅的Kenya Gethumbwini Estate AA Grade的豆子, 同樣也是500塊錢一磅, 一磅的歐舍冰咖啡300元, 半磅的歐舍福袋250元, 那次總共買了2.5磅的豆子, 1050元, 就是硬要湊到超過1000元的消費金額才可以免運費.

放了兩個月的豆子, 當然已經不夠新鮮了, 所以悶蒸的時間不足, 但仍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其明亮中帶酸的香氣, 甜甜的帶著股花香.

如茶湯般呈暗紅色的的咖啡液, 配上一組漂亮的杯子, 整個人的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來一杯酸味優雅的咖啡, 如飲茶品酒一般, 莓果酸, 甜香, 回甘, 停留在口中的餘韻…….嗯, 這就是我人生最享受的時刻了.

兩個半月了, 兩磅半的咖啡豆也快喝光了, 這樣一款優質的咖啡豆當我再上歐舍的網站上找尋時果然已經被搜括一空了. 可惜嗎? 還好網站上還有很多咖啡等著我去嘗試. 但一次訂2磅3磅的還沒喝玩就已經過了賞味期限了, 或許下次可以找多一點人來share.

Reference: 歐舍咖啡(http://www.orsir.com.tw/)

No comments: